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俄罗斯女孩真美?10个关于俄罗斯的事实,告诉你一个真实俄罗斯

人家说俄罗斯美女多,我们今天就一起来看看俄罗斯这个可以说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一个国家吧!我们一起从10个方面来看下这个国家。很多人,特别是男生,他们都爱说自己是肉食动物,俄罗斯人,其实他们才是真正的肉食动物。

他们的食物主要吃各种各样的肉,爱吃甜食,他们不爱吃辣的东西,这要是在中国很多的女生就要哇哇大叫了,要胖死了。如果你要去俄罗斯小住一段时间,我估计你会疯掉,那里青菜跟猪肉一样贵,所有的肉类,就要数牛肉最贵了。

但是到了那里你就会觉得吃得上青菜才是最幸福的事情。 对了,如果你喜欢吃寿司,那就太好了,在俄罗斯你不一定吃得上青菜,但是寿司随便你吃,满大街都是,吃饭你怕为止。再偷偷告诉你们,如果你是爱吃零食的妹纸,在俄罗斯就别想了,超市没什么零食,大部分都是日本人发明的各种调料,甜点有,但是都很贵。

你想要吃我们中国的小零食,那还是回家吃吧。吃的都是肉类食品,但是俄罗斯的美女还特别的多,又白眼睛大,身材好,头发金黄金黄的,真是美极了。但是生了娃的可就不是这个身材了。俄罗斯人个头大,体力好,性格也非常的好爽。

他们对人都是非常热情的,他们懂礼貌,所以你去哪里玩,他们也会很尊重你,他们很懂礼节。如果你要去俄罗斯玩,你就学个英语,那就完蛋了,英语在那边不大顶用,那边很多人都不学英语,所以去之前我们可能要学点俄罗斯话了。

对了,到那边旅游零钱要带够了,因为上厕所也是要花钱的,火车站附近的厕所一次6块钱,哈哈!还有就是俄罗斯到处都是堵的,跟中国上班时候的高峰期比,大部分人都会吐血,所以去那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在俄罗斯你会找到很多东西都是中国生产的,他们国家的的制造业比较差,特别是轻工业,这是他们国家比较弱的地方,但是他们国家人多,有1.45亿。土地的面积就有1709.82万平方公里呢。所以如果去那边玩,我们可以走各种想象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